Rebecca🍁

小楼一夜听风雨,山雨欲来风满楼

明星大侦探收官派对观后感??


最后一案剧透

碎碎念并且较长,慎入


话说我大双北果然官方正统。第一季结尾得了最佳cp颁奖了不说,第二季收官这个案子竟然联手了!这是第一次凶手是两个人的吧,虽然行凶的是撒撒。。。艾玛好激动

而且两个人配合的也太好了,感觉真是他俩犯了案子绝对不会被抓到哈哈哈,以及相认那里一大口糖,这一期一开始就是魏撒各种高能,后边说凶手是cp之后还是魏撒一起,何老师和黄老师一起就感觉这期没双北了,虽然一开场整理了衣领。。。

谁知道官方这一期这么会玩。

最后公布结果的时候撒撒说“他只跟我说了一句话我就知道他是那个买凶的人”,那时候何老师说的是“我把你的那瓶飘柔换了个位置”

然后撒撒心领神会微微一笑

两个犯人串通成功。。。

写到这里真的是超级心疼小白,最后小白喊是不是双北,两个人还在一本正经的摇头哈哈哈真的是全程被骗了。。。可能是主持人都给人一种很严肃正直很可靠的感觉吧,一张嘴说什么都会信的感觉😂

说到这里想到了黄老师搜证的时候提到的全场都有的那个元素《白夜行》。。。所以说双北,《白夜行》呃,不知道有没有太太认领这个梗,想看文😂,感觉并不违和哈哈我在说什么。。。

最后是请第三季快点来,务必原班人马啊。。。一想到下周五开始就不知道看什么了好心酸😔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3 )

© Rebecca🍁 | Powered by LOFTER